昨天補完習,去自強校區散步兩圈。
快天黑的時候,化工系館前的那顆樹,頭大大的,長得不太高,很可愛,很喜歡。
然後想起姊姊po過的「澳洲草樹」。感覺很像,結果google一下還是有不同。
全世界長得最慢的樹,100年才加粗2.5公分。但是非常非常可愛,號稱沙漠之王的超級耐旱植物。
圖片請google 'grass tree'。
快天黑的時候,化工系館前的那顆樹,頭大大的,長得不太高,很可愛,很喜歡。
然後想起姊姊po過的「澳洲草樹」。感覺很像,結果google一下還是有不同。
全世界長得最慢的樹,100年才加粗2.5公分。但是非常非常可愛,號稱沙漠之王的超級耐旱植物。
圖片請google 'grass tree'。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