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昨天補完習回家時,照慣例溜到廚房吃點宵夜。我也在廚房弄馬鈴薯泥、南瓜泥。
他一邊大口吃著肉羹飯,一邊張大眼睛說:「大姐!今天坐我後面的情侶整節課都在吵架耶!」
我:「嗯?」很淡然的口氣。
弟:「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阿不就因為晚餐沒吃飽啊。」
弟:「哇賽!你怎麼知道!他們是因為男生忘記幫女生買晚餐,女生就生氣了。」
我:「沒什麼啦。」(完全是瞎矇的,還裝作老神在在的姊姊。)
--
不小心就被弟弟崇拜了一下,雖然他最近還在判定大姐到底是瘋婆子還是變態...冏。
明明送舊照片就還可以看啊!弟弟卻堅持一切都是假象,並且十分同情V啊。
養老鼠咬布袋就是這樣,吱吱。
他一邊大口吃著肉羹飯,一邊張大眼睛說:「大姐!今天坐我後面的情侶整節課都在吵架耶!」
我:「嗯?」很淡然的口氣。
弟:「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阿不就因為晚餐沒吃飽啊。」
弟:「哇賽!你怎麼知道!他們是因為男生忘記幫女生買晚餐,女生就生氣了。」
我:「沒什麼啦。」(完全是瞎矇的,還裝作老神在在的姊姊。)
--
不小心就被弟弟崇拜了一下,雖然他最近還在判定大姐到底是瘋婆子還是變態...冏。
明明送舊照片就還可以看啊!弟弟卻堅持一切都是假象,並且十分同情V啊。
養老鼠咬布袋就是這樣,吱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