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一通電話,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不過還是一聲就能認出是誰,然後立刻喊出對方名字。意外的是他說「哇!你聲音怎麼還是這麼man啊?」哈,後來聊了各自的近況,我說最近就是唸書、做飯、然後練身體。他又說了一次「真的是有夠man!」覺得很好笑!
他也還是一樣,台語很破,很有目標,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時被女朋友嫌棄不解風情,然後還不知其所以然。
真性情人物兼笨蛋一枚。喔,我講話還是很毒,但我怎麼覺得有些人被電一電也很高興!
接到這種電話,總是很開心。可能那個喊了很久的說要主動一點聯絡朋友的口號,至今還在喊口號的程度吧!
大姐說她想過她其實可以自己一個,都不跟別人交談,也不用電話、網路,只要有書、音樂、電腦這樣就可以過生活,而且是滿足平靜的活。
我呢?大部分的時候,希望可以照自己的想法做。不是很乖巧,像是拜拜、回去看奶奶這類貼心的事情,有時真的不是很願意去做。也不是討厭誰,或反對信仰,說穿了大概只是一種任性吧!
不是那種會自己找話題的人,挺尷尬的。是說可以練習找話題(另一個口號嗎?)
大部分的時候,想見誰,可是沒有特別要說什麼啊。
靜靜的一起坐著,好像也很好。
歐!你們說得對,我是奇怪的那種人類耶!還有安安正說得也對「你好像只有心情很好或是很不好時才會寫Blog。」
總之,中秋節還有被很多人想起,很高興!(詞窮到這種地步,唉唉唉)
*周瑞瑜、高阿伯,昨天我有夢到你們啊!一起去吃飯,還遇到周杰倫跟他的蝙蝠車,以及親切的簽名喔!
不過還是一聲就能認出是誰,然後立刻喊出對方名字。意外的是他說「哇!你聲音怎麼還是這麼man啊?」哈,後來聊了各自的近況,我說最近就是唸書、做飯、然後練身體。他又說了一次「真的是有夠man!」覺得很好笑!
他也還是一樣,台語很破,很有目標,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時被女朋友嫌棄不解風情,然後還不知其所以然。
真性情人物兼笨蛋一枚。喔,我講話還是很毒,但我怎麼覺得有些人被電一電也很高興!
接到這種電話,總是很開心。可能那個喊了很久的說要主動一點聯絡朋友的口號,至今還在喊口號的程度吧!
大姐說她想過她其實可以自己一個,都不跟別人交談,也不用電話、網路,只要有書、音樂、電腦這樣就可以過生活,而且是滿足平靜的活。
我呢?大部分的時候,希望可以照自己的想法做。不是很乖巧,像是拜拜、回去看奶奶這類貼心的事情,有時真的不是很願意去做。也不是討厭誰,或反對信仰,說穿了大概只是一種任性吧!
不是那種會自己找話題的人,挺尷尬的。是說可以練習找話題(另一個口號嗎?)
大部分的時候,想見誰,可是沒有特別要說什麼啊。
靜靜的一起坐著,好像也很好。
歐!你們說得對,我是奇怪的那種人類耶!還有安安正說得也對「你好像只有心情很好或是很不好時才會寫Blog。」
總之,中秋節還有被很多人想起,很高興!(詞窮到這種地步,唉唉唉)
*周瑞瑜、高阿伯,昨天我有夢到你們啊!一起去吃飯,還遇到周杰倫跟他的蝙蝠車,以及親切的簽名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