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覺得很煩,很不舒服。



明明跟家人的相處已經完全變好了;

煮飯也變厲害了;

執照考到了;

也沒跟誰吵架。



希望阿晡可以早點下班;

希望老媽可以找到印章;

希望老弟搞定化學;

希望老妹推甄順利;

希望我的感冒快好。



完全寫不出東西來,也無法自暴自棄,爛死了。



喔,好吧,跟負面的、低潮的自己相處也是種練習,對吧?對吧!



去煮麵線大吃一頓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精神上的時光洞 的頭像
simplecyt

精神上的時光洞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