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覺得很煩,很不舒服。
明明跟家人的相處已經完全變好了;
煮飯也變厲害了;
執照考到了;
也沒跟誰吵架。
希望阿晡可以早點下班;
希望老媽可以找到印章;
希望老弟搞定化學;
希望老妹推甄順利;
希望我的感冒快好。
完全寫不出東西來,也無法自暴自棄,爛死了。
喔,好吧,跟負面的、低潮的自己相處也是種練習,對吧?對吧!
去煮麵線大吃一頓好了。
明明跟家人的相處已經完全變好了;
煮飯也變厲害了;
執照考到了;
也沒跟誰吵架。
希望阿晡可以早點下班;
希望老媽可以找到印章;
希望老弟搞定化學;
希望老妹推甄順利;
希望我的感冒快好。
完全寫不出東西來,也無法自暴自棄,爛死了。
喔,好吧,跟負面的、低潮的自己相處也是種練習,對吧?對吧!
去煮麵線大吃一頓好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