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msn暱稱上打上「難道只是互相取暖而已嗎?」,結果收
到兩個回應是「互相取暖就很夠了!」。

其實沒有想表達什麼,不過收到這樣的回饋,覺得挺意外的。想想,似乎是這樣吧!群居的生活有一部分的原始意義來自於此。

過得很好喔,只是在想,不考試了的話,除了工作,還要做些什麼?總不能一個勁兒的發胖吧!

以前只要讀書讀書讀書就填滿了大部分的時間,晚上跟米勒說這件事,他很意外我也有這種時候。是啊,我好像沒想過有這種時候。不過,就慢慢來好了,再想一想。先從早起運動開始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精神上的時光洞 的頭像
simplecyt

精神上的時光洞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