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現在應該要算是前天)下班後,跟哥哥說最近沒什麼感觸了。
哥哥說:「你最近應該要算是有生以來最悠哉的一段日子了吧!」
後來想了想,想到上次回家煮了羊肉爐的事情。因為媽媽現在的工作時間很長,經常很晚下班,所以爸爸有時都只吃一點東西。
我自己也愛煮,感覺像做化學實驗。有時間跟心情的話都會弄,加上現在住姨媽家,姨媽經常做一些簡單蛋營養的菜,偶爾學學問問,回家就實驗一番。重點是家人會乖乖吃完(因為沒得選擇啊!)。
談話的最後,我說:「啊!最近的感觸就是家裏有一個能好好煮飯的人很重要,大家才會想要回家一起吃飯。」
俗話說:「吃飯皇帝大。」大概也有這番涵義吧!
哥哥的評語:「同意。」
大家要好好吃飯啊。
哥哥說:「你最近應該要算是有生以來最悠哉的一段日子了吧!」
後來想了想,想到上次回家煮了羊肉爐的事情。因為媽媽現在的工作時間很長,經常很晚下班,所以爸爸有時都只吃一點東西。
我自己也愛煮,感覺像做化學實驗。有時間跟心情的話都會弄,加上現在住姨媽家,姨媽經常做一些簡單蛋營養的菜,偶爾學學問問,回家就實驗一番。重點是家人會乖乖吃完(因為沒得選擇啊!)。
談話的最後,我說:「啊!最近的感觸就是家裏有一個能好好煮飯的人很重要,大家才會想要回家一起吃飯。」
俗話說:「吃飯皇帝大。」大概也有這番涵義吧!
哥哥的評語:「同意。」
大家要好好吃飯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