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普物,就在我搬了一大堆國考書回家,心裡一邊還想著「對!人生就是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奮鬥奮鬥再奮鬥!」鬥志沸騰時...普物救命恩人呂阿達鄰居悠哉閒適的也回來,他說:「我要去睡個午覺,起床後去游泳,晚上要去看吸血鬼跟狼人的恩怨情仇(電影)。」忽然有一股冰冰涼涼的感覺從頭上傳到腳底啊...考完試的人果然就是不一樣。儘管如此,我還是會繼續爆發的!吼~~~畢竟呂阿達一年來也是非常認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