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跳跳虎去成功嶺受訓的第2天,

感覺他很想我,

掛上電話後還傳訊息給我,

讓我也好想他。



這兩天都差不多9點初頭接到電話。

特地把手機放在紗門外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室內的收訊太差了。



接到電話超開心的,

雖然只能講短短的2分鐘,

但卻比平常講很久更珍惜更滿足。



他說成功嶺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慢,

很多的時候都在等待。



然後問我平常上班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想想,會耶!



當病人很少或是氣氛不好時就會覺得一天好漫長,

如果病人很多或是氣氛很歡樂,就會覺得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感覺自己是深深被愛著的,真好:)



出發前我們講好只要思念不要牽掛,

12天很快就過去囉!然後就要開始我們的新生活啦!



中午我去必勝客拿pizza,隔壁的星八克好多人排隊,

原來今天是買一送一分享日。



第一次吃「龍捲風」餅皮,滿好吃的!吃了兩塊!飲料喝沙士、可樂(沒有嘗試爽健美茶,哈哈!)泡菜口味的我覺得普通,只吃一塊。大家還幫護理師同事唱生日快樂歌,有關燈吹蠟燭耶!氣氛很好很歡樂。主任很有心,送一個米的禮盒給護理師姊姊,後來護理師姊姊轉送給顧問,顧問又拿了一盒餅來送給她。



下午有一個病人感覺愛上震波了,因為他上次治療的部位大有改善,所以他接著想用震波治療身上的其他部位。有幫到人的感覺很滿足很快樂!



下班後先去圖書館看了新的商業週刊,

回住處後換好衣服去跑步,

共跑5圈,然後在操場邊拉筋。



吃小麵店的花枝羹米粉(N久沒吃的食物)、滷蛋豆干,回住處後啃一顆蘋果。



終於和老捲約了週五吃晚飯。



膝蓋好了,感冒也好了,剩下一點點腳後跟的破皮還沒好。

應該跳跳虎結訓後就好了!



如果我有跟跳跳虎如常講電話的話,應該就會呱啦呱啦地講上面這些吧!



: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精神上的時光洞 的頭像
simplecyt

精神上的時光洞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