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有成功接到電話喔!跳跳虎聽起來很有精神,想像應該臉有肉肉的吧!是可愛有精神狀態的跳跳虎:)



跳跳虎說經過成功嶺的訓練,以後在高山上應該會超好睡。因為整天身體都是黏黏的,就算洗完澡也是馬上就黏黏的了。只有第一天不太好睡,醒醒睡睡。昨天就很好睡了,今天應該也會。



真是太好了!而今天早上也是第一次跑3000公尺,跳跳虎說只要可以運動他就很高興了!哈哈!真棒!但說到下午帶操的阿姨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很難想像是個60多歲的阿姨來帶操,而且很嚴格很兇呢XD希望跳跳虎都可以很順利。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關心拇指外翻的問題有沒有發生,幸好跳跳虎有選大一號的鞋,平常活動沒什麼影響,如果聽課時有不舒服,就暫時鬆開鞋子一下。



跳跳虎很溫柔地跟我說:「不要擔心我,我過得很好喔!也都有吃飽。」還有昨天是在排隊等交回手機時,很想我所以追加簡訊>///<真好。



真是太可愛了(融化)。



昨晚睡覺的時候,有一個很真實的感覺。就是跳跳虎走進房間抱我了。不過今天我跟跳跳虎講的時候,有補充「沒有黏黏的感覺耶!」他笑說「那真是太好了!」



哈哈,好甜蜜喔。



今天上班有點累(回家就小睡了一小時),治療了15人次,加班到6點。但心裡是滿足的,尤其做最後一個病人時,發現她是犁狀肌症候群跟SI dysfunction以及菱形肌部位的肌筋膜症候群。據她說已經看過很多很多醫生,什麼檢查都做過,結果都正常。只有做slacking gun治療有改善,但因為天氣太熱(出門一直中暑),暫停後又痛起來。今天來看血液腫瘤科,路過看到我們中心的看板,進來問後,經由院長的門診再轉介來治療。



希望她真能聽話規律做居家伸展運動以及上背的有氧運動或是游泳。我想會改善!



晚上還跟老媽及老弟講電話,老弟今天心情有比較好了,希望老弟營隊順利。期待9/29一起去北藝大看紅牛造飛車活動!



老妹竟然在家裏撿到青蛙一隻...超扯的,哈哈!



覺得阿寶來家裏真是太好了,現在媽媽跟我講電話,總是很開心地說阿寶的近況呢!



胖拉今天自由的坐在家門口,是大弟坐姿,笑嘻嘻的,超可愛啊:)(昨天他是自由趴在家門口,也是笑哈哈)



對了,早上上班時,在法院旁邊的巷子也遇到一隻自由活動,毛剃光光的拉布拉多,顏色偏土黃,也是笑嘻嘻的。可惜要去上班,不然就停車和他玩了!一定很好摸啊!



開心的一天!



今天沒運動,明天要運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精神上的時光洞 的頭像
simplecyt

精神上的時光洞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