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下子就過了4天:)
清晨微微醒來時,聽見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判斷與應該不大就繼續睡,打算穿montbell外套和雨褲、夾腳拖騎機車上班。
這幾天恢復在醫院吃營養課早餐,熱熱的粥配四個菜,胃暖暖的很舒服。
今天病人超級少的少,顧問11點就說要去吃火鍋XD這次我點蛤蜊鍋與白飯,就是基本的青菜火鍋料組合再加上20顆蛤蜊。因為之前如果吃肉跟王子麵的,都超飽超脹,有一次吃蛤蜊鍋就不會。另外也是因為月經來,想說吃不一樣的好了。
總之就是想換口味。
火鍋店在二樓,坐在靠窗的位子,看外面撐傘的行人,搭配雨景,也很有一番氣氛。
下班時猶豫了一下要不要運動?想想還是不要偷懶,雖然月經來,但其實不會不舒服。所以上youtube找了一個大陸人的有氧運動影片來跳,45分鐘,節奏很快,配的音樂很好聽,最喜歡最後緩和運動時的「shape of my heart」。雖然動作有點老套(讓我回想到高中時代的健康操),要完全跟上也不容易,非常噴汗。
跳完洗澡的時候,一直強力祈禱今天可以有熱水。然後我想因為我沒有偷懶的緣故,所以老天爺幾秒鐘後就給我熱水了,感動!
(其實真正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太多天沒用熱水器,管線都是冷水,得先等冷水流完才有熱水)
吃中午的營養課午餐當晚飯,是超級好吃的芋頭粥+滷味拼盤特餐(但我沒有很喜歡粥裡面有皮蛋)。還有喝自己冰的冷泡茶。
接著拿出舊手機手動備份裡頭的簡訊,看著看著就很想念跳跳虎。
2011年,我們交往的第一年,我常常問問題,有一次應該是問跳跳虎覺得我們對彼此的了解有多少有多深了呢?
他是這樣回答的:「親愛的,我很難說有多少呢,我們彼此的世界就像清晨山間的天空,而了解就像繚繞的山嵐,愈來愈濃,卻難以知道填滿了這片天空多少,彷彿總是還有山嵐未知的地方要前去。想念也是:)
20:43:17-2011.01.28」
真是好溫柔好感性的男人:)
閉上眼睛都能想像他的表情跟語氣。
然後,跳跳虎就打電話來了!耶!
因為台中整天下超大雨,所以他們今天都是室內課,偶爾練練軍歌,算是比較輕鬆的一天,跳跳虎說覺得今天時間有過比較快。而我們兩今天都滿開心的:)跳跳虎說今天唱軍歌的時候,因為太想我了,一時分心,就放了一個大槍XD還好沒有挨罵,因為常常有人放槍。哈哈!想像就超可愛的。
跳跳虎還說已經把百岳的順序跟地理位置都記起來了。真是厲害!他說一邊想著百岳全集裡的路線跟風景照片,這樣記的。還說記著記著,想到之前一起去九份玩的那次旅行,就很想結訓後和我一起去玩。我笑著說「可以啊!我們可以去爬山。」跳跳虎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又很可愛的說「不一定要爬山啦!我們可以兩個人去渡假:)」哈哈!不管是爬山或是找個舒服安靜的地方渡假,我都很期待很喜歡的,只因為是和你一起啊。
然後我很興奮的說醫院中秋節加上21週年院慶發了很好的禮物喔!等跳跳虎結訓後我們再一起決定要換什麼吧:)其實醫院的福利算是很好的了,以後每年都可以看很多免費電影,可以去很多次電影約會呢>///<
跳跳虎說對啊,以前都沒這樣過耶!
所以我還是要努力工作滴!珍惜這份老天爺給的很棒的工作:)
也有跟跳跳虎說明天要跟老捲吃飯的事兒囉。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最後呢,在lativ買了一些衣服,哈哈!
該睡覺了,睏睏的。希望我們都有好夢,明天都很順利!
- Aug 29 Thu 2013 23:03
-
第4天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