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超級戰鬥日,短短半天做了10個病人,其中一位是我們單位的主任。體力可以負荷,但密集的說明、安撫、鼓勵病人,精神上真的滿疲憊的。



下班時走上一樓,赫然是一場老天爺倒水般的超級大雨,只好拿出手機找安琪聊聊天,等待雨小一點的片刻再出發。



和阿姨約好要到永和看看整理好的房子,所以徒步走到士林捷運站搭車。肚子好餓啊!下班時醫院餐廳竟然已經空空什麼都沒有了,又不想吃便利商店,只好餓著肚子撐到樂華買點滷味吃(這個時間也只有滷味可以買XD)。



這幾天辛苦阿姨和叔叔還有安妮了,把永和整理的好棒啊!最喜歡我們的書房了,有一個小角落可以靠在牆上看書,或是肩並肩的聊天說話,或是跳跳虎可以在那個位置打坐等等。我心裡對那塊小小的空白很期待,覺得不必把所有的牆面都放滿櫃子。就像不必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自己心裡頭堆,留一點空,呼吸更順暢。



後來阿嬤也跑來看了,感覺阿嬤很高興:)晚上跟阿嬤一起吃,喜歡地瓜稀飯配小菜,清爽的感覺。姑姑弄一個甜薑配皮蛋,說是香港那邊的小菜,挺爽口開胃的。



因為房間還有點油漆味,所以晚飯後我就搭捷運回天母囉!很幸運,一下捷運就看到公車,小跑一下就搭上公車啦!不然本來心裡一直掙扎想要搭計程車啊,實在是累了。



走回住處的路上繞去7-11拿在露天買的手機殼,這次買的是g2專用的殼,簡直是完美100分的殼啊!而且收訊因此變得超級好。真是太滿意了:)



只要220元,真有點擔心如果它壞掉,以後買不到怎麼辦?哈哈!



昨天幫跳跳虎許的願今天就實現囉,也就是今天跳跳虎已經完整把他想分享的話在小隊時間講完了。他真好,和大家分享很多關於生涯規劃的想法。有趣的是講完有人舉手問他什麼時候要結婚?他很害羞的說開始上班後就要提親了(那個聲音真的是很害羞的感覺。),後來幾個同袍又私下問他我們怎麼認識的。



真想他。



今天還有一個大驚喜:大珍珠古早味甜湯!沒想到軍中伙食滿好的,跳跳虎說超滿足,很快把飯菜吃完後,就連喝三大碗!我想在軍中能吃到自己喜歡的甜湯,那滋味一定不同於平常!我聽了也好高興喔>///<



想要以後把跳跳虎餵得飽飽的,想要跟跳跳虎一起煮一起吃喜歡吃的食物,想要一起到處旅行,想要一起做很多好玩的事,也想要一起過平靜恬淡的小日子。



等一下就要去睡覺了,得好好休息,不然又感冒就糟了。



感謝老天爺給我美好的家人、伴侶、好友,我真幸福。



不過老天爺啊!可以讓雨小一點或暫停一下嗎?謝謝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精神上的時光洞 的頭像
simplecyt

精神上的時光洞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