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天,跳跳虎就結訓了,好期待啊!

白天的工作如常,算是普通累的一天。下午接一位新病人,66歲,神采奕奕的伯伯,原本以為是ITB,測一測發現沒什麼問題,病人當場也完全沒有不適感,只好改治療MFP。每當遇見這樣年紀有一點了,卻還精神抖擻、跟得上時代、思想開放的病人,我總是鼓勵、提醒自己也要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不管實際年齡多少,都可以一直充滿活力的過生活!

下班時外面的空氣涼涼的、乾乾的,是運動的完美天氣!所以回到住處後換好衣服,吃一點點堅果,就出發跑步。今天跑步的感覺是腿有點重重的,但經我觀察好像是因為出門前沒有先上廁所,如果有上的話就會比較輕盈一些。跑了6圈就回來洗澡,計畫去吃菜根香的蝦仁煎蛋飯(因為上次看別人吃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沒想到菜根香今天的蝦仁賣光了XD只好點一個鮮蝦餛飩麵。很清爽好吃!另外今天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麵都要等比較久,因為他們家的麵一定要煮7分鐘才會熟透好吃,如果點炒麵,就要等大約10分鐘了。還真是有點久。他們家有一隻像喵喵花色的貓,滿胖的,剛進去時還瞪大眼睛跟我對看,沒多久就跑進紙箱睡覺了XD

跳跳虎今天測驗順利:)昨天說要一起跑的弟兄也順利跑完了,真棒!我打趣地說:「該不會回來後就開始訓練我向左轉向右轉吧?!」他大笑說要軍事化管理,我撒嬌大叫說不行~~XD當然我知道跳跳虎是逗我的啦>///<晚上跳跳虎11點~12點要站哨,算是運氣不錯,排到比較早的時段,站完哨還可以睡到6點。不過還是覺得好辛苦啊!幸好只有這一次。

今天跳跳虎很感性的對我說:「妳真好,我們永遠在一起。」我也說:「對啊!我們永遠在一起。可是我屁股有點大耶!」他被我逗笑了,說:「不會啊!很剛好。」我也大笑:「我的屁股很剛好?!」哈哈!他又說:「全身都很剛好!」

因為跳跳虎還沒洗澡,所以今天比較快結束電話,但也超級滿足了。

等一下要去睡覺囉!好久沒有10點睡了,感覺明天皮膚跟精神會很好:)

晚安,親愛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精神上的時光洞 的頭像
simplecyt

精神上的時光洞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