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好想你。

今天做了16個病人,算是近期來最多的一天,也加班到6點半,最後一個病人是70歲的中醫師,愛打高爾夫,鈣化性肌腱炎,但他週日還要去打比賽啊啊啊。我真的覺得會得肌腱炎一定有背後的故事跟某種固執性格啊。不過有趣的是他女兒跟我同名啊!雖然加班會累,遇到好病人還是滿高興的。(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加班比較好...現在加班都是想可以換未來的假期。)

走出醫院天空完完全全的黑了,真的是秋天了。因為這種氣氛所以更想念你了。就像你說的,秋天的感覺讓你很想和我一起去旅行,兩個人的、過夜的那種旅行。我想去宜蘭,想去你說的南澳小鎮,想和你走牽手走在海邊,看陽光撒在你肉肉的臉上,讓海風把我的長髮吹亂,然後再閉上眼睛抱著你,呼吸你的氣息:)

回到住處後,一股很想去跑步的感覺讓我匆匆換了衣服就往運動場走去。照例要先暖身,剛好一隻比較瘦的拉布拉多垂著他的口水向我走來,和他說:「喂!」他看一看我,大概不是他要找的人吧!他就往別的方向走了。我就繞著運動場外圍邊晃手邊快走一圈,然後跑5圈就回住處了。今天跑步的感覺很輕盈,有全身一起跑的感覺,我想是進入另一個境界了吧。然後又打開瑜伽墊做兩組核心,流超多汗的,快快的洗了澡。(依然是冷水,但感覺好像也習慣了,冷水會洗比較快,洗完反而全身都會熱起來XD其實是應該要積極去修一修,可是好懶...想說如果真的想洗熱水,就把熱水瓶的熱水倒進大臉盆和冷水混合就可以了。)

結果這次跟宇宙下的訂單全部都實現了!好棒喔!你可以放假到週二,週三在台北報到、跟診:)你說以後有什麼願望都交給我就好了,我說:「我又不是媽祖婆XD」哈哈!真的很開心,希望這幾天你可以好好休息,享受全然的自在時間:)

早上在醫院訂了9/20和9/23的車票,還是決定中秋要回家和弟弟見見面,他因為迎新、功課等的事情壓力有點大,好久沒看到他,回去鼓勵鼓勵他。不過這樣就不能和你一起過中秋了,希望你和安禔一起爬山順利開心!

算一算今年應該還會多至少4天以上的假,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也許我們可以一起去雪山、奇萊、南湖,也期待我們可以有幾次小旅行:)不過一切都以你先適應工作優先囉!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我們always be together。

等一下要去睡覺了,昨天後來還是11點才睡,今天也差不多哈!

晚安,我會一邊想你一邊甜甜的睡:)

by你的維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精神上的時光洞 的頭像
simplecyt

精神上的時光洞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