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跳跳虎在成功嶺的最後一夜囉!中午的甜湯是珍珠奶茶耶,跳跳虎喝三碗!每次聽到跳跳虎說他吃到好吃的東西就馬上聯想到他滿足的臉,真好:)

晚上因為收訊不好加上跳跳虎哪邊的弟兄們大家擠在一個小空間講電話,實在聽不清楚,所以就簡單結束了通話。明天下午就結訓啦!跳跳虎說明天離開部隊再打給我:)

我今天工作算滿閒的,只治療了4位。早上趁空檔還跑去捐血車捐血。雖然已經捐過很多次,但每次看到那個超級粗的針,還是會害怕一下,捐的過程也一直都可以感覺到針的存在XD還好我的血管明顯很好上針、血流速度不錯,不用躺太久,所以很快就捐好了。送一包餅乾、小果汁、新光公仔和一瓶洗手乳:)

左手肘有點痛,所以自己打了一下震波。打的時候酸軟難耐,但只打250下就完全不痛了。不過今天捐血是抽左手,所以今天工作我就讓左手休息一整天,希望趕快恢復。

下班後依然去跑步,也是五圈:)很棒!

明天晚上搭火車回田中!很期待和阿寶相見XD

另外就是弟弟說要用回傳統手機,所以我把舊手機裡的簡訊全部備份到電腦了,真的有好多甜蜜的回憶>///<明天也把舊手機跟充電器拿回去給弟弟。

好!要睡覺囉!明天下午只有我一個上班,希望不要太多病人啊!(主任請假,應該還好啦)

miss you tonigh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精神上的時光洞 的頭像
simplecyt

精神上的時光洞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