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msn暱稱上打上「難道只是互相取暖而已嗎?」,結果收
到兩個回應是「互相取暖就很夠了!」。
其實沒有想表達什麼,不過收到這樣的回饋,覺得挺意外的。想想,似乎是這樣吧!群居的生活有一部分的原始意義來自於此。
過得很好喔,只是在想,不考試了的話,除了工作,還要做些什麼?總不能一個勁兒的發胖吧!
以前只要讀書讀書讀書就填滿了大部分的時間,晚上跟米勒說這件事,他很意外我也有這種時候。是啊,我好像沒想過有這種時候。不過,就慢慢來好了,再想一想。先從早起運動開始好了!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總之,覺得很煩,很不舒服。
明明跟家人的相處已經完全變好了;
煮飯也變厲害了;
執照考到了;
也沒跟誰吵架。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幾米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
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
克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
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接到一通電話,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不過還是一聲就能認出是誰,然後立刻喊出對方名字。意外的是他說「哇!你聲音怎麼還是這麼man啊?」哈,後來聊了各自的近況,我說最近就是唸書、做飯、然後練身體。他又說了一次「真的是有夠man!」覺得很好笑!
他也還是一樣,台語很破,很有目標,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時被女朋友嫌棄不解風情,然後還不知其所以然。
真性情人物兼笨蛋一枚。喔,我講話還是很毒,但我怎麼覺得有些人被電一電也很高興!
接到這種電話,總是很開心。可能那個喊了很久的說要主動一點聯絡朋友的口號,至今還在喊口號的程度吧!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考總算是放榜了,可以說一下想當初。
想當初,微積分、普物期末考完當天,系辦就跟我要畢業證書。
騎著腳踏車東奔西跑,還在育樂街攔截微積分老師跟其他數學系一起吃午餐的教授們;還有普物助教很熱心的幫我算成績來不來得及送;拜託完普物老師,順便還問了他覺得「物理的美在哪裡?」讓他想了許久的無釐頭問題。
考完後中,只剩下一個月可以念。
每天起床到睡覺間,就是跟國考奮鬥。考試當天,又熱又黏,早上7點多考到晚上6點多。漫長的考試。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的話題從黑道講到酒店。
V問說會怕他日後去酒店嗎?要是以前的我應該會很介意吧!不過昨天想了想,倒覺得沒那麼擔心了。
原因不是真的不介意,而是反過來想到人生很短,沒有一個人有權力去控制他人的行動或選擇。我認為一個人能控制的始終只有自己,自己的感覺、反應、行動與否。
人和人建立了各式各樣的關係,大多是基於互相信任的原則。如果說要自己嚇自己,整天瞎猜疑,那也太痛苦了。
我會選擇相信,但我也能選擇當對方做出什麼行為時,自己的反應跟情緒。那麼你在行動之前,也認知必須之後要接受的事情,能接受,再去做。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練默默的問:「教練很兇齁?」
我:「沒啦!我爸比較兇。」(要是我教到這種學生,我也會忍不住啊。)
教練:「那是因為對家人就會比較直接啦!不是兇。男人都會對自己的小孩跟老婆比較直接。」
嗯,教練你上次跟你老婆講電話也很兇的說。不過我同意你的說法。
揪竟~駕照能不能考過呢?可以開賭盤了,我要賭我一次就過!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弟弟昨天補完習回家時,照慣例溜到廚房吃點宵夜。我也在廚房弄馬鈴薯泥、南瓜泥。
他一邊大口吃著肉羹飯,一邊張大眼睛說:「大姐!今天坐我後面的情侶整節課都在吵架耶!」
我:「嗯?」很淡然的口氣。
弟:「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阿不就因為晚餐沒吃飽啊。」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今天心情很好喔!
雖然說卡在S型彎道動彈不得,扣分器一直逼逼叫...後來就沒什麼羞恥心了,就練啊!再試一次!
第一次道路駕駛就真的很緊張啊!教練竟然測了我的脈搏 @@" 大概有100吧!
回程時教練秀了一隻腳同時壓住油門跟煞車的把戲,還有不用拉手煞車就可以上坡起步的技巧。他的右腳閃閃發亮啊!感覺就是把手排車當自排在開。
繼續努力!我知道我的手腳比較不協調,反應時間也要比較長,就靠熟練度來彌補吧!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愛
作詞:姚謙 作曲:金培達 編曲:金培達 演唱:張學友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南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simplec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